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2018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大会召开 交大一附院白桂芹教授当选

西安交大一附院 华商网 2018-08-15 16:32:55
[摘要]2018年8月9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COGA)主办的“2018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大会”在天津盛大召开。

  2018年8月9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COGA)主办的“2018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大会”在天津盛大召开。交大一附院妇产科副主任白桂芹教授当选为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生育调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微信截图__副本.png

  鉴于近年来生育政策的逐步放开,计划生育作为国家层面的重要亚专业和国策,相应的,工作的重点也发生了转移,保证孕产妇安全、优生优育、提高人口质量成为关注的焦点。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顺应发展,在郎景和院士的支持下,由北京协和医院金力教授牵头在此次大会上成立了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生育调控专业委员会,交大一附院妇产科副主任白桂芹教授当选为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白桂芹教授在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生育调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暨成立会上,带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40余位专家宣誓就任,众志成城,誓为生育调控工作拼搏进取。

微信图片_20180815164435_副本.jpg

  在8月11日的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生育调控专业委员会分会场上,白桂芹教授进行了题为《中晚孕剖宫产瘢痕妊娠的挑战与应对》的专题讲座,分析了我院自2014年以来开展血管介入辅助中晚孕剖宫产瘢痕妊娠诊治的病例及数据,总结了诊疗经验,展望了生育政策放开后的挑战,提出了应对策略。该专题讲座密切结合临床,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受到了国内外专家和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白桂芹教授担任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生育调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表明生育调控专业委员专家们对白教授一直以来致力于生育调控工作的努力和成绩的肯定,同时,也为白教授与全国高水平生育调控临床与科学研究专家学者们提供了更好合作和交流的平台。借助平台,白教授团队可以为学科冲A和西北地区生育调控工作的发展做更多的工作。

编辑:刘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一附院 白桂芹 妇产科医师

上一篇:马拉维共和国妇幼健康医护人员到陕学习两个月 下一篇:高龄妈妈二胎“步步惊心” 西安交大一附院“减法”助力终圆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