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蓝田县组织开展“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8-17 09:21:57
[摘要]为大力弘扬卫生系统“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无偿献血文化,蓝田县卫计局、蓝田县红十字会积极组织卫计系统医务人员开展了“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4.jpg

  为大力弘扬卫生系统“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无偿献血文化,蓝田县卫计局、蓝田县红十字会积极组织卫计系统医务人员开展了“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3.jpg

  8月16日一大早,来自各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早早的等候在献血车旁,测血压、填写表格、抽血化验。验血合格后进行规范献血。在活动现场看到,每个无偿献血者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而执着的笑容,用实际行动践行卫计人的风采。他们互相说笑鼓励,消除个别献血者的恐惧感,现场气氛轻松融洽。献血结束后,血站的工作人员每人发放了无偿献血本,上面详细地记录本次献血的情况,同时也不忘为每个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递上一份精美的纪念品以示感谢。

2.jpg

  献血活动从早上9点开始,一直进行到下午3点,现场气氛热烈,医务人员积极性高,秩序井然。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92余人参加,献血量超过26800毫升,每个人一次献血虽然不多,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就能挽救更多的患者。鲜红的血液里承载着浓浓的爱心,印证了医疗卫生系统广大职工对生命的关爱,弘扬了无偿献血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

1.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县 组织 开展 他人

上一篇: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启动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