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护理部组织召开“中医护理、优质护理”沟通协调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12-26 13:54:42
[摘要]为进一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市五院护理部于12月23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医护理、优质护理沟通协调会”。

  为进一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市五院护理部于12月23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医护理、优质护理沟通协调会”。此次会议由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医务科、药剂科、信息科、财务科、质控科、总务科、设备科、检验科、影像科、功能科等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姚智副院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IMG_7075.JPG

  会议召开前期护理部面向临床科室征集了在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汇总。会前将收集的各部门相关建议发至各位科长及主任手中,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建议进行了全面分析、讨论,对有关问题逐条进行现场答复,对于需要进一步沟通协调的内容,表明了解决思路。最后,各位护士长与职能部门就一些问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IMG_7076(20191224-084808).JPG

  姚院长表示各职能部门与临床科室之间要做好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进一步规范优化工作流程,保障患者安全,保证优质护理服务高效开展。

IMG_7092(20191224-085935).JPG

  本次会议为临床一线与后勤职能部门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就开展优质护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深化我院中医护理、优质护理服务起到推动作用。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护理部 组织

上一篇:市五院科教科举办“温暖冬日 欢乐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篇:遇见更好的自己 造就更好的科室 市五院质控科开展工作总结汇报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