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 西安国际港务区2018年爱心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8-21 16:21:53
[摘要]2018年8月17日,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联合西安市血站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启航公园广场开展了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义务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2018年8月17日,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联合西安市血站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启航公园广场开展了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义务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全体医务工作者及管委会近百名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8.jpg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四个区域,有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等10余人为献血的群众提供服务和帮助。在完成献血活动、领取无偿献血证后,管委会及血站还特别准备了“爱心大礼包”。

9.jpg

  每一位参与献血的群众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的无私奉献会使更多患者得到救助。在长达8个小时的献血活动中,西安国际港务区共有近85名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30000毫升新鲜血液将会挽救成百上千的生命。

11.jpg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也是爱心奉献的体现,能够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当生命面对无措的时候是他们的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

12.jpg

  通过本次活动,给辖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激起了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献血者都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面对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此外,本次献血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白衣天使们和认真值守的工作人员。希望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带给更多人多一次生命的选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此类活动当中去,以挽救更多的生命!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他人 着想 捐献 热血

上一篇:中铁一局集团西安中心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西安一四一医院举行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