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周至县人民医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8-28 16:17:00
[摘要]2018年8月28日周至县人民医院党办和输血科在门诊楼前举行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1_副本.jpg

  2018年8月28日周至县人民医院党办和输血科在门诊楼前举行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为开展好本次献血活动,周至县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党办和输血科向全院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全体医护人员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_副本.jpg

  上午9:20,西安市中心血站的流动献血车来到医院门诊楼前,在副院长吕建斌的带领下,各科室、各部门的医务人员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他们中有的刚下夜班,有的刚查完房,有的刚刚进行过一场艰辛的抢救.....他们有秩序的排起了队,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测血压、进行血样采集、献血。此情此景,也感动了在医院里穿梭的病人家属,他们也加入了献血队伍,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据统计,截止发稿时,已有近百名人员参与了无偿献血,共计献血29000毫升。

3_副本.jpg

编辑:田松涛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县人民医院 献血 活动

上一篇:周至县人民医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捐献热血 “医”不容辞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