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优质的医疗服务离不开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骨科二病区装修改造纪实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9-03 13:05:55
[摘要]8月31日上班伊始,院长张新昀,副院长颜伟生,纪委书记周圣千,副院长姚智、刘立平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已竣工的骨科二病区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831165036_副本.jpg

  8月31日上班伊始,院长张新昀,副院长颜伟生,纪委书记周圣千,副院长姚智、刘立平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已竣工的骨科二病区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院领导一行走进新装修好的骨科二病区,淡蓝色的墙壁,柔美的灯光,舒适的病床,焕然一新的病区环境让人倍感温馨舒适。张院长对总务科近3个月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微信图片_20180831165149_副本.jpg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张新昀院长、李建宁书记、颜伟生副院长多次深入施工现场,对该项目进行查看督导,并提出整改意见。张院长明确要求相关科室和建设施工方严把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关,务必按时按质完成病区装修改造项目,尽早为病患提供医疗服务,并责令将此工程打造为我院的优良工程、样板工程。

微信图片_20180831165208_副本.jpg

  在颜伟生副院长的统筹安排下,由总务科具体组织落实,在设备科、护理部、手术室、妇产科等相关科室的积极配合下,总务科全体男职工冒着酷暑高温天气,将骨科二病区办公家具、病床、器械柜等基础设施一一摆放到位。为确保患者就医安全,体现人性化关怀,科室增设了独立的监控视频系统,残疾人卫生间安装求助报警装置。

  骨科二病区装修改造是我院改善病区环境的样板工程,是我院显著改善病区环境,提升服务品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的充分例证。

编辑:田松涛

相关热词搜索: 优质 医疗服务 骨科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干部作风大排查工作 下一篇:市五院副院长颜伟生喜获 2018年度全国医院安全管理先进个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