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4名护理人员获优质护理先进个人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5-11 16:29:21
[摘要]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队伍的良好形象, 5月10日下午2:30,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视频会议,对在护理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图片6.png

  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队伍的良好形象, 5月10日下午2:30,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视频会议,对在护理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图片7.png

  市五院党委书记李建宁、副院长殷继超,医务科、护理部、门诊办、宣传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全院护士长及我院荣获优质护理先进个人代表在医院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图片8.png

  视频会上,西安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顺智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在5·12国际护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向全市护理人员致以最真挚、最崇高的节日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

  随后,通过视频展现了西安市卫生健康委优质护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名单。我院护理人员白伟莉、杨燕子、樊宇华、刘华荣获优质护理先进个人。援鄂抗疫代表、工作在西安市第五医院防控疫情各个岗位的护理人员代表分享了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通过MV、视频短片展示了我市广大护理工作者的风采和抗击疫情的身影,以及为推动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著贡献。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优质护理先进个人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马静:患者的关心让我泪目 下一篇:传承南丁格尔精神 市五院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