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传承南丁格尔精神 市五院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5-18 11:13:15
[摘要]为纪念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激发护士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讴歌护理职业的神圣与崇高,5月12日上午,西安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李建宁、副院长颜伟生、纪委书记周圣千、副院长姚智、副院长殷继超,带领院办、护理部、工会、医务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各科室向辛勤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士们送上了芬芳的鲜花和精美的蛋糕,并致以真挚的节日慰问与祝福。

图片11.png

  为纪念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激发护士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讴歌护理职业的神圣与崇高,5月12日上午,西安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李建宁、副院长颜伟生、纪委书记周圣千、副院长姚智、副院长殷继超,带领院办、护理部、工会、医务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各科室向辛勤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士们送上了芬芳的鲜花和精美的蛋糕,并致以真挚的节日慰问与祝福。

图片12.png

  从热闹的门诊到安静的病房,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亲手将鲜花和蛋糕送到护士们的手中,向护士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侯,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齐心协力,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每一句祝福和激励都让护理人员感动不已,关切的问候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美丽的鲜花,甜蜜的蛋糕,点亮了一张张美丽的笑脸,浓郁的节日气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弥漫,白衣天使的朋友圈里瞬间下起了“蛋糕语”“鲜花雨”。护士兄弟姐妹们非常感谢院领导送来的祝福,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医院领导的期望,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全心全意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把医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家级中西医结合名院不懈努力。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市五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4名护理人员获优质护理先进个人 下一篇:市五院加强帮扶工作交流 惠及百姓健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