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检验科开展科室工作作风大排查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9-14 14:05:51
[摘要]9月13日,检验科主任张西安传达了西安市中医医院纪委书记贺淑贤同志关于医院干部工作作风问题整改工作的部署会议精神,根据院监察室下发的《西安市中医医院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问题台账》,明确指出整改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措施。

1.jpg

  9月13日,检验科主任张西安传达了西安市中医医院纪委书记贺淑贤同志关于医院干部工作作风问题整改工作的部署会议精神,根据院监察室下发的《西安市中医医院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问题台账》,明确指出整改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措施。

微信图片_20180913130840.jpg

  科室组织各专业组长作为作风问题整改工作小组,针对科室现存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讨论,形成《检验科作风整改问题清单》,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落实责任人,为进一步提高检验质量、有效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夯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913130911.jpg

  作风整改工作小组在张西安主任的带领下,分别针对检验科生化组、免疫组、血液组、体液组等进行了全面的作风检查和督导整改工作。针对高峰期患者排队就诊时间长的问题,护理小组长张小燕同志合理安排人员,在高峰期及时加开窗口缓解就诊压力,缩短患者的窗口等待时间。

微信图片_20180913131018.jpg

  针对在科室各组发现的问题,对照问题清单现场落实责任人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对各组人员的日常考勤、休假登记及值班安全等问题进行详细地检查布署,要求进一步落实医院考勤制度、改进科室工作作风。

微信图片_20180913131323.jpg

  在本次的排查整改工作中,作风整改工作小组还针对临床各科室对检验科提出的各项意见进行专项整改安排。针对住院患者临床检验报告的发放时间、急诊项目的报告处理、门诊患者报告时间的时效性以及新项目的开展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调整落实。

编辑:田松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检验科 作风

上一篇:得了慢性咽炎怎么办? 下一篇: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大兆卫生院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