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关注骨质疏松防治迫在眉睫 西安市中医医院举行义诊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10-16 13:37:54
[摘要]10月20日是世界骨质疏松日。随着人口老龄化加速,骨质疏松已成为困扰中老年人群的主要疾病。近年来,我国骨质疏松患病率呈持续增长态势,骨质疏松性骨折的危害巨大,是老年患者致残和致死的主要原因之一。

  10月20日是世界骨质疏松日。随着人口老龄化加速,骨质疏松已成为困扰中老年人群的主要疾病。近年来,我国骨质疏松患病率呈持续增长态势,骨质疏松性骨折的危害巨大,是老年患者致残和致死的主要原因之一。骨质疏松症是一个日趋严重、全球性无国界的健康问题,目前中国已是世界上拥有骨质疏松症患者最多的国家。

  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将于10月19日举行“关注骨质疏松 防治迫在眉睫”为主题的世界骨质疏松日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将有多名专家为患者诊病、答疑,欢迎广大患者及家属前来参加。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9日 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门诊一楼大厅A区

  义诊专家:

  裴瑞霞主任医师 白小林主任医师 杨国春主任医师 商军科主任医师 汪德芬主任医师 杨敏生副主任医师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关注 骨质疏松 防治 迫在眉睫 西安市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梁君昭主任医师受邀为顺丰员工进行科普讲座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举办退休职工重阳节参观医院新面貌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