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梁君昭主任医师受邀为顺丰员工进行科普讲座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10-16 13:36:31
[摘要]近日,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陕西区工会邀请,西安市中医医院梁君昭主任医师前往该公司为员工进行《秋季养生与疾病防治》中医科普知识讲座,公司员工有60多人参加了活动。

  近日,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陕西区工会邀请,西安市中医医院梁君昭主任医师前往该公司为员工进行《秋季养生与疾病防治》中医科普知识讲座,公司员工有60多人参加了活动。

1.jpg

  梁君昭就秋季来临如何应对、常见健康问题防范、如何避免不良生活习惯、就医指南与中医养生等话题,进行了生动活泼、富有情趣的讲解,博得顺丰员工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员工们纷纷举手,对自身和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进行咨询,梁君昭一一耐心解答。

  最后,梁君昭主任医师带领大家学习八段锦和孙思邈养生12法。

  顺丰员工表示大有收益,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中医药科普知识讲座。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上一篇:86岁老人尿失禁 市中医医院专家针灸治疗为其除病患 下一篇:关注骨质疏松防治迫在眉睫 西安市中医医院举行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