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关注老年健康 开展敬老义诊 西安市中医医院走进曲江老年服务中心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09-16 13:08:13
[摘要]2019年9月12日上午,应曲江老年服务中心李莉院长的邀请,西安市中医医院医师专家团队由医务科科长石耀武带队,老年病科、脑病科、针灸推拿康复科医护人员一行7人来到曲江老年服务中心,为这里入住的63位老人进行义诊咨询及康复指导。

  2019年9月12日上午,应曲江老年服务中心李莉院长的邀请,西安市中医医院医师专家团队由医务科科长石耀武带队,老年病科、脑病科、针灸推拿康复科医护人员一行7人来到曲江老年服务中心,为这里入住的63位老人进行义诊咨询及康复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916131300.jpg

  中秋佳节将至,老人们听闻有专业医护人员亲临纷纷赶到义诊现场,大家如同亲人般问候、交谈。有不少老人听力减退,医护人员或是俯身到老人耳边问诊,或是用纸笔交流,细致耐心地为其制定个体化的治疗和用药方案。

  听说有一位老人家十天前摔伤骨折卧床,针灸推拿康复科张晓宁医师特地来到老人床边,进行康复指导。医护人员体贴入微的服务,送出的不仅是健康与关怀,更让老人感受到了幸福与温暖。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关注 老年健康 开展 敬老 义诊

上一篇:2019欧亚经济论坛第二届国际中医药交流合作论坛在西安市中医医院盛大开幕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参加“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周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