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雷瑗琳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11-16 16:22:58
[摘要]雷瑗琳,女、中共党员、医学博士,中医内科主任医师,全国第四批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

DSC00264.JPG

  雷瑗琳,女、中共党员、医学博士,中医内科主任医师,全国第四批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一届内经分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衰学术组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心血管分会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分会亚健康分会委员、陕西省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心脑同治专业委员、陕西省地方卫生标准专业委员会专家、省保健学会“公益巡讲专家”。

QQ图片20170705233813.jpg

  师承陕西省首届名中医吉海旺教授。从医20余载,精求古训,推崇经方,尊师重教。注重学习和继承贤者经验,提升临床疗效。擅长中西药结合治疗心血管疾病(顽固性心衰、冠心病、心律失常等)及内科杂症。主张“心病本虚、治当补益为本、驱邪为标”的观点。运用经方辨证结合实践经验治疗心血管等常见病、疑难重病收效满意。先后在中医杂志、陕西中医、中华现代临床学杂志等核心期刊公开发表论文27篇,多次获得省、市级优秀论文奖。主持省、市级科研课题多项。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传递健康惠及百姓。

  从医格言:带着一颗敬畏的心工作,中医不仅是我的职业,更是一份责任和毕生追求的事业。

  门诊时间:星期五 下午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梁靖华 下一篇:裴瑞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