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咸新区大王卫生服务中心到西安市第五医院交流学习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3-11 12:53:35
[摘要]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技术水平,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技术服务,3月7日上午9时,西咸新区大王卫生服务中心院长王拓、副院长郭光辉、工会主席马飞明、妇产科主任樊荣娜一行人到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交流学习。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技术水平,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技术服务,3月7日上午9时,西咸新区大王卫生服务中心院长王拓、副院长郭光辉、工会主席马飞明、妇产科主任樊荣娜一行人到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308081259.jpg

  市五院副院长刘立平及医务科对基层医院同仁到五院参观学习表示欢迎。并将医院的发展、中医特色治疗及医院科室的建立向卫生服务中心做了介绍并对卫生服务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308081401.jpg

  大王卫生服务中心郭院长对五院3年来的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能在未来的帮扶中更进一步深入的合作,尤其是病种病源较多的科室可以形成专科联盟,形成无障碍的绿色通道,并将更多的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到基层医院,全面提升卫生服务中心成为二级综合性医院。随后卫生服务中心王院长一行人在副院长刘立平与医务科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重点专科中医风湿科、内科三病区、妇产科。在中医风湿科观看了中医特色治疗火疗及药物罐治疗,参观了科室的中医综合治疗室。在内科三病区看到多种中医辅助治疗仪器,例如中频治疗仪、艾灸治疗仪、电针治疗仪、空气波压力治疗仪等等,在妇产科了解了治疗技术及适用基层的康复和服务技术。王院长一行人觉得这些仪器治疗既有中医传统治疗的疗效,但又避免了传统治疗的弊端,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给患者多种选择,极大地提升了中医治疗的优势。

微信图片_20190308081420.jpg

  通过双方的交流学习,市五院将以妇科作为切入点,在专科发展、中医技术推广、自制剂的研发等各个方面对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帮扶,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水平,使卫生服务中心成为二级医院,更好的造福西咸新区老百姓。

微信图片_20190308081532.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 新区 大王 卫生

上一篇:市五院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健康行在路上 “五色花”志愿者赴民航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