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做“针”心英雄 市中医举行青年医生病例演讲比赛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03-12 11:15:03
[摘要]3月8日下午,西安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举办“讲针灸故事,做‘针’心英雄”青年医生病例演讲比赛,共6位青年医师参加,现场气氛活跃。

  3月8日下午,西安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举办“讲针灸故事,做‘针’心英雄”青年医生病例演讲比赛,共6位青年医师参加,现场气氛活跃。

IMG_5031.JPG

  此次比赛由针灸推拿康复科主任安军明主持,邀请到西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殷继超、实验中心主任梁君昭、医务科科长石耀武、护理部主任盖海云、院办主任肖兵、宣传科科长李锋华担任专家评审。专家们妙语连珠,依据选手的病例撰写、专业知识、演讲技巧、PPT制作等几个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点评、打分,肯定了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亮点,指出了细节中需要精进的地方。

IMG_5066_看图王(1).JPG

IMG_5071.JPG

  现场选手意气风发、声情并茂,就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典型病例进行讲解分析,充分展示了针灸推拿康复科青年医生的学术魅力和风采。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引得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压轴登场的刘艳芳医师凭借稳定的发挥,赢得了比赛第一名。

IMG_5106.JPG

IMG_5122.JPG

  最后,殷继超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活动成效,认为此次比赛为青年医生提供了展现个人能力、表达自我的舞台。希望各位青年医生作为医院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拼搏奋斗,同时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继续弘扬中医药事业,把握中医药事业天时地利人和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充分发挥中医药的优势和特色,争取更大的作为。(通讯员 傅林辉 杨鹏程)

IMG_5138.JPG

IMG_5146.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做针心 英雄 演讲

上一篇:人人享有肾脏健康 市中医将举行肾脏病日义诊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肛肠科团队重庆万州会议载誉而归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