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肛肠科团队重庆万州会议载誉而归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03-13 13:21:21
[摘要]大河澎湃,自当击水中流;峥嵘岁月,唯有奋楫者先。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在一群怀揣梦想、敢干实干、勇于奋进的专家带领下,经过几代人的努力,西安市中医医院肛肠科蓬勃发展,在学科建设、疑难疾病诊断治疗、医院人术后护理方面得到全国同道一致认可。

  大河澎湃,自当击水中流;峥嵘岁月,唯有奋楫者先。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在一群怀揣梦想、敢干实干、勇于奋进的专家带领下,经过几代人的努力,西安市中医医院肛肠科蓬勃发展,在学科建设、疑难疾病诊断治疗、医院人术后护理方面得到全国同道一致认可。科室在不断强化内功的同时,不忘努力学习,对外交流。

8be5a561236f0ca089e1431cf7bc77a9.png

  2019年3月8日,西安市中医医院肛肠科团队汇聚重庆万州,参加了西南西北肛肠协会第三次换届会议及中国西部肛肠高峰论坛。本次会议大咖云集,来自西南西北的众多专家教授共聚一堂、学习交流,为进一步提高西部肛肠诊疗技术水平、促进西部肛肠学科建设和肛肠联盟的发展献言献策。

ef6f46daa1542d2ff5c538a5294c3ff1.png

  大会在过去十多年工作基础上整合资源,优化结构,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组织机构。西安市中医医院肛肠科一病区主任沙静涛被选举为中国西南西北肛肠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中国西部肛肠名医、名家,并作为大会主席之一,主持了主席论坛。二病区主任孙林梅、三病区主任张溪、一病区曾进副主任医师被选举为西南西北肛肠协会青年委员会第一届青委会副主任委员,一病区护士长张娟受邀在护理分会场进行了《艾灸预防肛肠手术后急性尿潴留的疗效评价》的大会交流。

63542af9cba229715b7b5158e00b62de.png

db8a81423e3505ae8b341375e11e1b1c.png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西安市中医医院拓宽了眼界,丰富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医院和科室的知名度。今后,医院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继续发扬西安市中医医院前辈们艰苦创业、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钻研业务,提高水平,多做对外交流与学习,提升医院的学术地位,努力为肛肠事业贡献最大力量。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肛肠科 团队 重庆

上一篇:做“针”心英雄 市中医举行青年医生病例演讲比赛 下一篇:2019植树节 市中医医院院领导与绿化工人一起种植苗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