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追赶进行时 市五院财务科开展规范档案管理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4-12 14:01:18
[摘要]为进一步夯实市五院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在副院长颜伟生的指导下,财务科于近期开展规范档案管理活动。

  追赶超越,对标先进。为进一步夯实市五院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在副院长颜伟生的指导下,财务科于近期开展规范档案管理活动。

11111.jpg

  财务科首先委派王晓妮同志参加全市档案业务培训班,认真学习档案管理政策及在工作需要关注的要点。其次,财务科科长李健带领票据审核岗、档案装订岗的同志到档案管理优秀单位——西安市第九医院参观学习,并带领全科同志整理学习资料、取长补短,开展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经过多次讨论,查阅资料,结合新制度财务会计预算会计双分录打印需要及现有合同、门诊报表、医保帐表的实际情况,最终确定新凭证格式为A4纸张大小,横版打印。同时对附件的整理、粘贴的方法和样式也做了统一。

22222.jpg

  在财务科所有同志的共同努力下,集思广益的智慧结晶——凭证新鲜出炉啦,是不是很整齐呢!

33333.jpg

  此次规范档案管理活动,科室全体人员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为全面提升财务工作质量打牢了基础,让大家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掌握新制度,也让学习-自查-完善的PDCA循环方法成为财务科工作的新常态。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追赶 进行时

上一篇:市五院财务科开展财务人员进修学习汇报 下一篇:如何正确识别帕金森病?市五院专家有话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