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陕西省殷培璞先进事迹报告团赴各市巡回宣讲

西安交大一附院 华商网 2019-05-08 15:33:13
[摘要]5月8日上午,陕西省殷培璞先进事迹报告团欢送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史馆举行。

  5月8日上午,陕西省殷培璞先进事迹报告团欢送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史馆举行。欢送仪式结束后,报告团将赴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商洛、杨凌等10个市区开展巡回宣讲。

微信图片_20190508154431_副本.jpg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岚讲话并向报告团授旗,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宣传处处长薛寒主持仪式。西安交大一附院院长施秉银、西安交大一附院党委书记马辛格、殷培璞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医务工作者代表,共50余人出席了欢送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508154435_副本.jpg

  赵岚首先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向报告团全体成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树立了一面精神旗帜的西安交大一附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开展“弘扬殷培璞同志精神,做新时代人民健康卫士”主题市级巡回报告活动,是持续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卫生健康职业精神,不断凝聚正能量,奋力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508154441_副本.jpg

  赵岚要求,希望报告团准确把握殷培璞同志精神实质,切实把殷培璞同志先进事迹讲透彻说明白,让殷培璞同志的精神在三秦大地落地生根。要讲究表达的艺术,多用口语化、大众化的群众语言,使宣讲报告翔实生动,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及时总结,注重听取现场观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宣讲方案,提升宣讲水平,力争打造品牌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08155607_副本.jpg

  欢送仪式上,马辛格代表西安交大一附院做了讲话,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要以殷培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人民健康。宣讲团成员要不负重托,认真做好此次巡回宣讲,真正让殷培璞同志先进事迹传遍三秦大地,让殷培璞同志的崇高精神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190508154438_副本.jpg

  殷培璞先进事迹报告团是在省卫生健康委指导下,由西安交大一附院经过公开招募、精心挑选组建而成,成员有殷培璞教授的学生、救治资助过的患者、继承大骨节病防治事业的骨科医生以及青年宣讲志愿者等,共20余人。报告团将以《他从大山中来 又向大山中去》《用生命帮病人拔掉穷根》《殷教授防治大骨节病的三个愿望》《缅怀,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为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讲述殷培璞近半个世纪扎根大山、服务病区的感人事迹和他防治大骨节病的点滴细节,深刻反映老一辈医务工作者为我省地方病防治工作做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508154454_副本.jpg

  截止目前,报告团分别在省卫生健康委机关、西安市麟游县、陕西中医药大学等地区和单位累计完成宣讲11场,直接听众4500人。

微信图片_20190508154448_副本.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成功举办2019年健康知识科普大赛 下一篇:交大一附院汇聚多位专家力量 在延安市博爱医院义诊宣教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