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延安市博爱医院建院21周年 交大一附院专家联合惠民义诊

西安交大一附院 华商网 2019-06-29 13:50:33
[摘要]月29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该院协作医院延安市博爱医院开展联合惠民义诊宣教活动,为广大老区人民送健康。

图片12.jpg

  6月29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外联络部组织内分泌科、老年病科、康复科、新生儿科、泌尿外科、妇产科、消化内科等科室的专家在该院协作医院延安市博爱医院开展联合惠民义诊宣教活动,为广大老区人民送健康。

图片1.jpg

内分泌科副主任崔巍教授

图片2.jpg

老年病内二科侯敏全副教授

图片3.jpg

康复医学科杨建辉教授

图片4.jpg

妇产科李龙副教授

图片5.jpg

泌尿外科宋文斌副教授

图片6.jpg

消化内科任牡丹博士

图片7.jpg

新生儿科肖谧主治医师

  当日上午,该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崔巍教授、老年病内二科侯敏全副教授、康复医学科杨建辉教授、妇产科李龙副教授、泌尿外科宋文斌副教授、消化内科任牡丹博士、新生儿科肖谧主治医师等专家在延安市博爱医院相关科室主任的陪同下深入门诊,为当地患者进行义诊、健康咨询、查体、普及医学常识……

图片11.jpg

  同时,交大一附院对外联络部副部长缑永强、干事李晨皎同延安市博爱医院院长高阳、副院长呼延小川就双方协作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方向和具体内容做了沟通,为双方继续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10.jpg

  2019年6月是延安市博爱医院建院21周年,在党和政府及各级领导关心下,历经二十一年的艰辛发展,已成为延安市唯一非营利性民营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图片9.jpg

延安市博爱医院副院长呼延小川

  多年来,该院坚守医疗本质,突出公益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定了正确的办院方向。在持续发展中,医院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并探索形成适合自身生存发展的管理经验和经营模式,医教研等各项工作协调推进,综合能力得以增强,赢得了患者的信赖。同时,医院充分发挥文化软实力作用,推动全院职工厚德精医、创新奉献,塑造了团结奋斗,奋发图强的精气神,铸就了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内动力。

  交大一附院对外联络部副部长缑永强介绍,延安市博爱医院交大一附院众多协作医院里的其中一家,但双方早在2009年,就建立了协作关系,至今已整整十年。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延展出根据创新的合作模式,挖掘出更多的合作点,能够将交大一附院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的更深、更广,为基层老百姓送去更实惠的健康福利,为他们的健康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图片8.jpg

延安市博爱医院院长高阳

  延安市博爱医院院长高阳表示,双方合作十年来,交大一附院的专家在延安坐诊,带教,手术等均为医院提供了具体的指导,这对于博爱医院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他认为,这双方的合作不仅是把优质的医疗资源带到老区,对整个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都是一种积极的意义。这也有利于医院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而这些成果都将一定程度上促进整个延安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进而惠及到百姓。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博爱 医院

上一篇:交大一附院心肺复苏培训走进西安体育学院 下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重症医学科——重症三秦行”首站活动圆满成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