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延安市博爱医院加盟陕西骨科医疗集团 多位专家惠民义诊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6-29 16:23:31
[摘要]6月29日上午,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成员医院揭牌仪式暨专家联合惠民义诊在延安市博爱医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629162458.jpg

  6月29日上午,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成员医院揭牌仪式暨专家联合惠民义诊在延安市博爱医院举行。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黄小强和延安市博爱医院院长高阳为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成员医院揭牌,来自西安市红会医院的多位专家在现场为当地200余名患者、家属及基层医务人员进行了义诊、科普讲座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9162502.jpg

微信图片_20190629162506.jpg

微信图片_20190629162444.jpg

  作为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总院的西安市红会医院,此次挂牌由该院副院长黄小强带领,对外联络部主任巩四海、呼吸消化内科主任李晓利、手术麻醉一科主任董补怀、小儿科主任盛亚琳 、手外中心二病区副主任张红星、足踝外科诊疗中心副主任鹿军、脊柱病医院腰椎病区刘鹏、关节病医院膝关节病区副主任医师潘文杰等同行,延安市博爱医院院长高阳、副院长呼延小川、李学东、姬萍、马峰等领导班子和近百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629162524.jpg

  2019年是延安市博爱医院建院21周年,在党和政府及各级领导关心下,历经二十一年的艰辛发展,已成为延安市唯一非营利性民营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多年来,该院坚守医疗本质,突出公益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定了正确的办院方向。在持续发展中,医院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并探索形成适合自身生存发展的管理经验和经营模式,医教研等各项工作协调推进,综合能力得以增强,赢得了患者的信赖。同时,医院充分发挥文化软实力作用,推动全院职工厚德精医、创新奉献,塑造了团结奋斗,奋发图强的精气神,铸就了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内动力。

微信图片_20190629162510.jpg

微信图片_20190629162514.jpg

微信图片_20190629162517.jpg

微信图片_20190629162520.jpg

  在医院建院21周年之际,西安市红会医院与延安市博爱医院建立合作关系,这不仅是延安市博爱医院的大喜事,也是延安民营医疗机构的一件大喜事。

微信图片_20190629162449.jpg

  延安市博爱医院院长高阳认为,此次合作不仅有利于提升延安市博爱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也有利于传承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延安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惠及百姓福祉。

微信图片_20190629162454.jpg

  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黄小强介绍,在双方今后的具体合作过程中,西安市红会医院在人才、技术、科研、管理等方面给予延安市博爱医院更多的支持、指导、帮助,加强相互之间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实现资源共享。

  高阳院长表示,延安市博爱医院将认真学习西安市红会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的精湛技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医德医风,以协作为起点,依托西安市红会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强化学科建设,着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市 博爱 医院 加盟 陕西

上一篇:晚期肺癌创新靶向药多泽润开出西安市首日处方 下一篇:华为助力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信息化建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