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重症医学科——重症三秦行”首站活动圆满成功

西安交大一附院 华商网 2019-07-22 15:02:21
[摘要]  为扩大学科影响力,加强学科建设,增进与基层单位的党建及学术交流,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联合科室党支部组织了“西安交大一附院重症医学科——重症三秦行”活动。2019年7月19日上午,重症三秦行活动首发站在遂有 "三山夹两川 "之称的山阳县正式拉开了帷幕。西安交大一附院重症医学科刘红娟党支部书记、石秦东主任及马佳佳副护士长带领科室郭利涛副主任医师、赵璇主管护理师等一行1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扩大学科影响力,加强学科建设,增进与基层单位的党建及学术交流,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联合科室党支部组织了“西安交大一附院重症医学科——重症三秦行”活动。2019年7月19日上午,重症三秦行活动首发站在遂有“三山夹两川”之称的山阳县正式拉开了帷幕。西安交大一附院重症医学科刘红娟党支部书记、石秦东主任及马佳佳副护士长带领科室郭利涛副主任医师、赵璇主管护理师等一行1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1.jpg

  上午九点,学术交流活动正式开始。山阳县人民医院毛凡副院长、护理部杨栓娥主任、山阳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张啸林主任及商洛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陈波主任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张啸林主任主持,张主任介绍了交大一附院重症医学科专家团队,并对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及感谢。

11.jpg

  “西安交大一附院重症医学科——重症三秦行”,首发站山阳站的成功举办,大大加深了交大一附院重症医学科团队和山阳县重症医学团队间紧密的合作关系,也更加了解基层重症医学团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切身处地的为其寻求对策,促进山阳县的重症医学取得进步。今后的“重症三秦行”活动中我们将继续努力,走近基层,和各地的重症人一起,共同促进重症医疗事业的发展进步。

8.jpg

9.jpg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成立于2005年,科室成立后,承担了各类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监护及治疗、高危患者围手术期的管理以及呼吸机应用的管理,同时也覆盖了陕西省以及周边地区的危重病人的转诊。经过14年的发展,科室目前已形成了医疗技术精湛、护理质量优异的医护团队,先后获得“团中央卫生部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陕西省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国家级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中华医学会肠内营养示范病房”等称号。

12.jpg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重症医学科 三秦行

上一篇:延安市博爱医院建院21周年 交大一附院专家联合惠民义诊 下一篇:第五届中西部膀胱软镜多中心交流会在西安交大一附院成功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