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情暖莲湖 惠民助残帮困工程走进精密社区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8-07 15:59:40
[摘要]8月7日,情暖莲湖 助残帮困惠民工程联合项目定点医疗机构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医护人员走进西安市莲湖区精密社区,为精密社区的老年人进行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健康义诊。项目定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和三秦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8月7日,情暖莲湖——助残帮困惠民工程联合项目定点医疗机构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医护人员走进西安市莲湖区精密社区,为精密社区的老年人进行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健康义诊。项目定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和三秦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02_副本.png

01_副本.png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首先感谢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的善举和信任,让自己有机会为社会做点事。其次就是通过这些活动,让自已感到业务技能还要进一步提高,让自己通过这个平台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尽自已所能解除病人的痛苦。再次感谢义诊院。”参与志愿服义务的医护人员一路服务一路感慨,医生韦仁祥说“目前群众健康意识薄弱,基本上是“小病拖、大病扛”。当前居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现象突出,通过扶贫义诊,把优质医疗资源真正下沉到村社,实实在在为百姓做些事情,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活动使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院的医疗诊治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欣喜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医生和护士对居民的服务态度都非常好,这次活动减轻了居民的病痛,缓解病情,更是帮助到了很多家庭困难的居民,他们感到很开心。

编辑:王慧玲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 惠民 助残帮困 走进社区

上一篇:陕西省上半年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下一篇: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到西安市第一医院调研卫生医疗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