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50名滴滴代驾司机无偿献血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9-08-27 09:48:19
[摘要]“看到无偿献血的倡议,就赶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我献的400毫升鲜血也许可以拯救一个鲜活的生命、挽救一个危困家庭,在给别人带去健康和幸福的同时,也使自己的生命更有意义。”

  “看到无偿献血的倡议,就赶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我献的400毫升鲜血也许可以拯救一个鲜活的生命、挽救一个危困家庭,在给别人带去健康和幸福的同时,也使自己的生命更有意义。”8月24日的西华门十字无偿献血点,刚献完血的“滴滴代驾”吴师傅动情地说到。当天,和他一起前来献血的,一共有50名“滴滴代驾”司机。

微信图片_20190827100349.jpg

  为大力弘扬“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无偿献血文化,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发展, 滴滴代驾平台的50名“代驾司机”在公司的组织倡议下,自发报名,参加了此次献爱心活动。公司积极联系对接西安市中心血站,组织好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7100354.jpg

  滴滴代驾师傅刘师傅也参与了此次无偿献血,他自豪地说,“看到倡议中写的‘让我们行动起来,卷起你的衣袖,伸出你的爱心之手,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这句话,一下子就被打动了,血液可以再生,但是一旦有人急需血液却得不到救助,失去的就是不能再重来的生命。”

微信图片_20190827100357.jpg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愉悦自己。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通过自己捐献的鲜血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挽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近年来,这些滴滴代驾的师傅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各类爱心公益活动,捐资助学、关爱山区孩子等,用心用情回馈社会。

微信图片_20190827095236.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50 滴滴

上一篇:西安俪人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兵器工业521医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