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张育兵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09 13:43:07
[摘要]张育兵,男,硕士,副主任医师,中国心脏重症分会陕西省工作委员会委员,西安医学会医疗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陕西省医师协会重症分会委员,西安医学会重症分会委员,陕西省医促会心脏重症分会委员。

张育兵.jpg

  张育兵,男,硕士,副主任医师,中国心脏重症分会陕西省工作委员会委员,西安医学会医疗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陕西省医师协会重症分会委员,西安医学会重症分会委员,陕西省医促会心脏重症分会委员。

1995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2002年至2004年硕士学习于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心血管外科,先后赴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日友好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心血管外科进修学习,2013年9月赴台湾大学心血管中心交流学习,从事心血管疾病诊治二十余年,擅长各类心血管疾病的诊治,在急危重症患者的处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各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吴浩杰 下一篇:马晓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