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长安区黄良街道党工委屈朋勃一行到聂河养老院慰问老人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27 10:41:35
[摘要]9月26日上午,长安区黄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屈朋勃同黄良街道办事处、中街社区的同志一行7人走进聂河养老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重阳慰问暖人心”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6140431.jpg

  9月26日上午,长安区黄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屈朋勃同黄良街道办事处、中街社区的同志一行7人走进聂河养老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重阳慰问暖人心”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为这里的老人们送去了毛毯等爱心物品,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关爱,为养老院增添了一份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926140343.jpg

微信图片_20190926140459.jpg

  屈朋勃一行先后参观了聂河养老院室外活动区域、医疗大厅、老人住宅区、康复理疗室、康复训练区等区域,并在参观养老院老人住宅区时给老人们送去了20条毛毯和节日的祝福,并同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听取了养老院院长聂晶亮对养老院环境、服务、日常管理、人事分工等方面的汇报。

\

\

  人的一生总要经历少年、青年、壮年和老年时期,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黄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屈朋勃认为,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我们开展这个活动主要是传递这样一种信息:老年人更需要关爱、需要快乐和健康。我们感谢父母感恩父母不要仅存心底,要用语言和行动来表达,一声深情的问候、一份质朴的孝心、一顿亲手做的饭菜。都可以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到温暖、幸福。”

微信图片_20190926140414.jpg

  此次活动,营造出了帮贫助老、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体现了黄良街道党工委对辖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视。该院院长聂晶亮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黄良街办在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老人,走进聂河养老院,送温暖,送爱心,即让我们感动,又对我们是鞭策。今后在党和政府引领下,在黄良街办大力支持下,聂河养老院会更好地照顾在院老人,为党和政府分忧,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继续做好医养结合,不断发展养老事业。

\

\

\

\

\

\

  延伸阅读:

  西安市长安区聂河养老院成立于2018年6月,依托于西安市长安区聂河中医医院,是一家医养康结合型养老机构。内设有老年住宅区、老年餐厅、健康体检区、现代康复区、传统康复区、心理慰藉室、老年活动室、休闲娱乐室、种植区、养殖区、垂钓区等区域。主要向周边孤寡老人、独居老人、患病老人、及生活不能自理或半自理的老年人提供价格优惠的生活照料、医疗保障、功能康复等服务。

  截至目前,养老院设有床位100张,拥有专业医生、护士、康复治疗师、照护人员;并与西安市红会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安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聂河养老院以养老院为中心,以医院、康复中心为辅助机构,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了养老、医疗、康复服务。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刘雅婷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黄良 街道 党工委

上一篇:莲湖区枣园街道陈家寨社区举办家庭医生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篇:市一院成功完成一例多发性子宫肌瘤合并子宫腺肌症患者的海扶消融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