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长安区副区长梁文辉一行走进聂河养老院指导工作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28 13:09:05
[摘要]9月27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副区长梁文辉带队一行七人的领导小组来到聂河养老院慰问老人和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28122943.jpg

  9月27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副区长梁文辉带队一行七人的领导小组来到聂河养老院慰问老人和指导工作。长安区民政局局长张勤社、社会福利事业管理中心主任李伟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928123041.jpg

微信图片_20190928123035.jpg

  在养老院,院长聂晶亮详细介绍了院内建设、管理等基本情况以及养老院在养老服务工作方面所开展的探索与尝试。随后,梁文辉一行实地察看了室外活动区域、医疗大厅、老人住宅区、康复训练区、宿舍特护区以及消防建设情况,现场同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状况、饮食起居、文化娱乐、医疗护理等情况,并祝他们健康长寿。

微信图片_20190928123023.jpg

  梁文辉副区长还特别检查了养老院的消防安全设施,同时强调:“养老院的消防及生活安全是重中之重,要确保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及时落实,对薄弱环节要做到安全管控全面覆盖,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确保在院老人过一个安全而又愉快的晚年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928123047.jpg

  随后,梁文辉副区长一行人与聂河养老院管理人员就养老院发展的特色、优势以及现阶段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928123003.jpg

  梁文辉指出,要积极深入推进养老院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对于当前没有养老用地指标的困难,她会协调让民政局联系规划局将长安区所有养老院用地进行统筹,纳入区全盘规划,鼓励发展医养结合,支持中医医院发展,把养老院做大、做强,为群众健康和养老做好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928123000.jpg

微信图片_20190928123102.jpg

  同时,她还要求聂河养老院要不断强化优化管理水平、配强硬件设施,把老人的健康幸福放在第一位,竭力为入住老人创造良好、舒适的居住环境;要加强和持续完善养老机构管理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工作人员要爱岗敬业,关心爱护老人,确保老人们在敬老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生活的安心、舒心。

微信图片_20190928123056.jpg

  聂晶亮院长介绍,聂河养老院是一家依托聂河中医医院,将医疗与养老、康复高度融合的专业养老机构。入住的老人可以全方位享受到医疗服务、设备配套、专家保障、护理团队,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养的理想场所。他表示,梁文辉副区长一行的视察和指导,对于养老院职工及医院职工是极大的鼓舞,也给了他很大的信心。“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将医养结合事业做的更大更好,为长安区的养老事业竖起一面旗帜!”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刘雅婷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区长 梁文

上一篇:枣园街道陈家寨社区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全面启动 零距离服务社区居民 下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朱秀萍:黑暗中的光明使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