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泸州老窖特曲公司党支部西北党小组爱心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9-10-08 13:12:19
[摘要]十月八日一大早,泸州老窖特曲公司党支部西北党小组50余人着装整齐的前往古城西安西华门爱心献血屋,在公司党支部西北党小组的组织倡议下,自发报名,踊跃参加此次献爱心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08131625.jpg

  十月八日一大早,泸州老窖特曲公司党支部西北党小组50余人着装整齐的前往古城西安西华门爱心献血屋,在公司党支部西北党小组的组织倡议下,自发报名,踊跃参加此次献爱心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捐献热血,佑护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08131630.jpg

  “看到倡议后,我就第一时间给自己报了名,这是我的一份心意。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能挽救一个鲜活的生命,挽救一个家庭,这次的活动真的是非常有意义”,刚刚参加完献血活动的泸州老窖特曲公司党支部西北党小组周女士说到。

微信图片_20191008131638.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131648.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提升自我。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崇高行为,通过自己捐献的鲜血帮助他人解除病痛,能够挽救他人的生命,价值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泸州老窖特曲公司党支部西北党小组的销售精英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各类爱心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08131636.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泸州 老窖 特曲 公司 党支部

上一篇:上海浦发银行西安分行举行爱心献血活动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累积无偿献血118200毫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