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累积无偿献血118200毫升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9-10-12 14:36:11
[摘要]10月9日至10日,西安交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在西安交大康桥苑西侧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10月9日至10日,西安交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在西安交大康桥苑西侧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1.png

唐仲英爱心社的志愿者耐心地指导同学们填写献血表格,普及献血的政策和相关注意事项。细心讲解,消除他们的疑惑并真诚地鼓励。同时为献血者们递上糖水,饼干,竭尽全力服务师生。一辆普普通通的血车旁,流动的却是人情的温馨,矗立的是志愿者们无悔付出的身影。

2.png

  作为唐仲英爱心社的特色活动,他们更是秉承唐仲英老先生的初心,无私奉献,播撒爱心,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让爱心之血散播长安,这是唐社的公益理想,亦是交大人的行为准则。试想一下,当你的青春热血流淌在病患的血管中,伴随这心脏的起搏而跳动,肯定别有一番滋味。

3.png

  自2014年起,这已是献血车第18次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本次活动共计340人参加,累计献血量达118200毫升。交大师生们热情参与,充分体现了师生们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的崇高思想品德。交大的师生们,在此次的献血活动中,亦发扬出交大的奉献精神,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则志同”,一代代交大人用行动回报社会,不仅在于踏实严谨治学,为国造栋梁之才,亦在于积极奉献爱心,将自己的热血,为病患带去希望。这种热血,不只是可触可观的血液,更是要将公益事业壮大起来的决心。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通大学 无偿 献血

上一篇:泸州老窖特曲公司党支部西北党小组爱心献血活动 下一篇:献血献爱心 西安交通大学红十字协会开展血车进校园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