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上海浦发银行西安分行举行爱心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9-09-12 16:19:00
[摘要]9月11日—12日,上海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浦发银行西安分行举办2019年度爱心献血活动。

  9月11日—12日,上海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浦发银行西安分行举办2019年度爱心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6102527.jpg

  清早九点,献血车到达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员工协助陕西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进行搭棚、布场,热心疏导现场车辆。献血过程中,相当一部分员工均为首次献血,可大家并不畏缩胆怯,部分员工遇到不适情况也微笑坚持;队伍中,不乏多年献血经历的员工,他们身先示范,也触动了在场所有人。

微信图片_20190916102534.jpg

  他们用默默无闻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浦发精神”,用拳拳爱心点亮每一处生命之火,也将暖暖真情传播到大美西安的每个角落。随着献血队伍的逐渐壮大,路过此处的人们也受到感召,纷纷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微信图片_20190916102537.jpg

  这次献血活动是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西安分行和陕西省血液中心联合发起的。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在全省30多个机构,约三百多名工作人员,在党委、工会及团委和各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在全省各地14个献血站点积极踊跃参与了无偿献血。

微信图片_20190916102540.jpg

  这是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近年来在“扶危救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坚持开展的公益行动之一。截止发稿全省范围内的浦发银行已献血300余人(全行员工人数三分之一),合计献血53500毫升。

微信图片_20190916102543.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 浦发银行 西安 分行 举行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血站与多单位携手争分夺秒抢救新生患儿 下一篇:泸州老窖特曲公司党支部西北党小组爱心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