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于西安召开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10-14 13:38:51
[摘要]2019年10月11-13日,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陕西省中医药学会主办,西安市中医医院、西安市中医学会承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肛肠疾病新理念、新进展培训班”暨2019年陕西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西安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1-13日,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陕西省中医药学会主办,西安市中医医院、西安市中医学会承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肛肠疾病新理念、新进展培训班”暨2019年陕西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西安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同时,本次会议也是“西安中医药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北京、甘肃、河南、江苏、内蒙、宁夏、山西、四川、云南等省内外专家学者4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

大会现场

  陕西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德兴、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孟祥东、西安市中医医院院长赵锋出席开幕式,会议开幕式由殷继超副院长主持。

\

赵锋院长致开幕词

  西安市中医医院院长赵锋致开幕词,热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肛肠同仁,向大家介绍了医院和肛肠科的发展及会议筹备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加强多医院、多学科的交流与合作,为陕西肛肠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

陕西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梁靖华致词

  陕西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梁靖华宣读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于永铎会长、张虹玺秘书长发来的贺信。

\

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孟祥东局长致词

  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孟祥东局长讲到:近年来国家和省市加大对中医药事业支持力度,中医药发展正值黄金发展期。本次学习班汇聚了省内外肛肠专业知名专家,授课内容丰富、学术性强,为陕西省肛肠学科的学术发展和进步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和推广机会。

\

陕西省中医药学会张德兴副会长致词

  陕西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德兴就陕西省肛肠专业发展作了介绍,鼓励大家要大力弘扬中医传统,共同促进陕西省中医药水平的提升、推动传承创新,共同发展。

\

参会嘉宾与部分代表合影留念

  开幕式后,来自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梁靖华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胡伯虎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刘佃温教授,南京市中医院刘飞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郑建勇教授,河北省中医医院高记华教授、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唐学贵教授,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张小元教授,上海市中医医院郭修田教授,银川市中医医院杨云教授,西安马应龙肛肠医院毛宽荣,陕西省人民医院张西玲,西安市中医医院贺向东、沙静涛、李朝阳、孙林梅、张溪等专家学者用生动的语言、精美的PPT做了精彩的授课,19位授课专家从中西医结合不同角度,讲授了肛肠疾病的诊断、治疗、研究等领域的新理念、新进展,为参会者带来了一场丰盛的学术盛宴,会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学术气氛轻松热烈。

\

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胡伯虎教授授课

\

河北省中医医院高记华教授授课

\

南京市中医院刘飞教授授课

\

空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郑建勇教授授课

\

西安市中医医院贺向东教授授课

\

上海市中医医院郭修田教授授课

\

银川市中医医院杨云教授授课

  西安市中医医院肛肠科主任沙静涛做闭幕总结。此次会议,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学科前沿知识,探讨学术热点问题、展望学科未来发展的互动平台。全体参会人员在此次会议中博采学术、增进交流、开拓视野、收获友谊。促进了我省肛肠专业临床诊疗技术和学术科研能力的不断提升,也使年轻中医人才队伍不断成长壮大。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陕西省 中医药学会 肛肠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组织退休职工游览浐灞湿地公园 下一篇:市中医学会推举中医项目入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