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携手并进 守护健康 澄城县中医院前来西安市第五医院交流学习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10-17 11:21:45
[摘要]为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提升贫困地区基层的中医药服务能力,市五院对口帮扶澄城县中医院。10月15日上午10时,澄城县中医院副院长田耀学、医务科长杨海霞、内儿科主任邱坤文一行人到市五院交流考察学习。

2.jpg

  为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提升贫困地区基层的中医药服务能力,市五院对口帮扶澄城县中医院。10月15日上午10时,澄城县中医院副院长田耀学、医务科长杨海霞、内儿科主任邱坤文一行人到市五院交流考察学习。

  市五院副院长颜伟生、医务科长郑霞、医务科副科长李超对澄城县中医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将医院的发展规划、中医特色治疗及医院科室的设置做了介绍,颜伟生副院长表示将按照国家中管局的健康扶贫要求对澄城县中医院开展具体的帮扶工作。澄城县中医院田耀学副院长对五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在未来的帮扶中更进一步深入的合作,尤其是病种病源较多的科室可以形成专科联盟,希望我院派遣高年资医师将更多的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到基层医院,并将派遣医院年轻骨干业务人员到五院相关科室进修学习。

4.jpg

  随后澄城县中医院一行人在医务科的陪同下参观了五院中医风湿科、骨科、影像科介入室、制剂科、针灸康复科等特色科室。在中医风湿科观看了中医特色治疗,参观了科室的中医综合治疗室。在针灸康复科参观多种中医辅助治疗仪器。

5.jpg

  通过双方的交流学习,市五院将以风湿科作为切入点,在专科发展、中医技术推广、自制剂的使用等各个方面对澄城县中医院进行帮扶,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水平,更好的造福澄城县周边人民群众。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携手 并进 守护 健康 澄城县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五色花•健康连心结”进社区义诊宣传活动 下一篇:市五院召开2020年全面预算编制布置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