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中美携手共研角膜新技术 显微镜下共创光明新纪元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2-11 13:00:49
[摘要]2019年12月4日——12月5日由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联合美国SightLife组织举行的角膜内皮移植手术培训班——手术演练在我院眼科手术室圆满闭幕。

  2019年12月4日——12月5日由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联合美国SightLife组织举行的角膜内皮移植手术培训班——手术演练在市一院眼科手术室圆满闭幕。参加本次手术演练的人员有来自美国UTMB Health医院的Pandi Rahul Tikoo,James David Lehmann等专家和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副院长高伟、眼科四病区程燕主任、眼科二病区王小东、马强副主任、眼四病区朱海峰副主任;角膜组惠玲主任医师、郝兆琴副主任医师等医师,以及在眼科手术室护士长朱薇带领下的护理人员共同完成手术演练。

微信图片_20191211130217.jpg

  此次角膜内皮手术演练主要分为dseak和dmeak两种方式,来自美国UTMB Health医院的医生对此类手术方式的进展及指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角膜取材到实地演示都为我院眼科手术医生提供了多角度、全方面的学习机会。

微信图片_20191211130221.jpg

  通过本次实地演练,使我们更好的从角膜供体检测、取材到手术的实施整个流程更加合理和顺畅,使角膜移植手术从眼库到医生到手术护理配合有了一个更加清晰和科学的流程,同时也为我院眼科的中外技术交流与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211130228.jpg

  我们期待日后更多的中外技术交流。也相信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市一院将继续发扬开拓创新,博采众长,促进国际间的交流,不断钻研临床诊断和医疗、护理水平,为更多患者解除病痛、带来光明,为患者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为眼科医学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中美 携手 共研 角膜 新技术

上一篇:西安高新医院消化科获批科研项目立项 下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入选陕西省心衰中心联盟建设单位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