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高新医院消化科获批科研项目立项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2-10 17:51:47
[摘要]近日,2019年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揭晓,西安高新医院消化科申请课题《聚桂醇组织胶三明治疗法肝硬化患者的免疫功能与排胶规律关系研究》成功获批科研项目立项!

  近日,2019年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揭晓,西安高新医院消化科申请课题《聚桂醇组织胶三明治疗法肝硬化患者的免疫功能与排胶规律关系研究》成功获批科研项目立项!这是继今年5月消化科获得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后第二次获批科研项目!

  2019年科研项目申报得到了院领导、医务部、医教科的大力支持,申报过程中项目小组经过长时间的文献查阅、前期实验准备、标书撰写等准备工作,接受了评审专家的初审、复审、终审后,受到一致好评,最终成功立项。

  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隶属于市科技局,以其学术水平高、评审严格、竞争激烈而备受关注,是衡量一个单位整体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准之一。积极承担市、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研究,是培养科技创新人才、促进医院整体科研水平及学科建设、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的重要途径。

  截止目前,消化科在2019年已经获批两项省、市科研项目立项!此次科研项目的成功立项,使西安高新医院消化科科研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标志着在科研领域的一次重要突破,为今后科研工作的发展开创了新局面,为消化科创建省级优势专科奠定了基础。

  西安高新医院消化科在学科带头人宋瑛科主任带领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开展了多项新技术新业务,近年来特别重视科研的发展,在科研底子薄、层次低的状况下不断加大科研支持力度,重视科研人才培养,完善科研梯队,以科研促学术,以学术促发展,不断提升科室的科研能力与综合竞争力,目前,科室多项科研题目已完成了开题。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新 医院 消化科

上一篇:经络通百病除 ▏经络检测助力脑病精准诊疗 下一篇:中美携手共研角膜新技术 显微镜下共创光明新纪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