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二附院 > 正文

第五届国际肝病论坛在西安召开 参会人数超过千人

西安交大二附院 华商网 2019-10-21 09:56:55
[摘要]10月18日—19日,由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西安医学会、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办的第五届国际“肝病论坛”暨2019年西安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年会在西安召开。

微信图片_20191021095723.jpg

  10月18日—19日,由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西安医学会、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办的第五届国际“肝病论坛”暨2019年西安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年会在西安召开。国内外肝病学界的肝病专家云集于此分享肝病领域的最新进展,来自国内15省市的130家医疗机构的肝病专家参加了此次盛会,参会人数超过千名。


微信图片_20191021095733.jpg

微信图片_20191021095736.jpg

微信图片_20191021095739.jpg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希忠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市医学会领导高度重视,陕西省医学会张磊秘书长做了重要讲话和寄语,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李小鹏副院长对于感染科在党双锁教授带领下,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在全国取得的影响力做出充分肯定和支持。本次大会主席党双锁教授致欢迎词揭开了第五届国际“丝路肝病论坛”主题的序幕。会议在庄重、热烈、务实氛围中隆重进行。浓厚争鸣的学术氛围,精彩纷呈的学术内容,紧紧吸引每一位与会人员。

微信图片_20191021095742.jpg

  本届论坛传承往届会议特点,速递国内外肝病研究的最新成果,学术前沿动态,解读最新肝病指南及共识,同时紧密联系西北地区实际,加大个案分析与讨论专题、专病专题报告,探讨热点及难点。内容涉及病毒性肝炎、肝硬化及相关并发症、脂肪肝、遗传代谢性肝病、药物性肝损伤、自身免疫性肝病、终末期肝病及人工肝、肝癌、慢病管理、移动医疗以及疑难感染性疾病等内容,大会传递着最新的国内外肝病及感染性疾病的研究成果与学术前沿动态,思想与智慧在这里交锋、碰撞、聚集,为广大临床医务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接地气的学术盛宴。

微信图片_20191021095729.jpg

  丝路肝病论坛充分凝聚和发挥肝病相关学科领域专家以及优秀中青年学者的专业特长和智慧,共同围绕肝病领域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国内外同行带来一场“学术盛宴”。大会的成功召开提升了广大医务人员的防治水平,为区域医疗水平的提升做出重大贡献,为广大肝病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第五届 国际 丝路 肝病 论坛

上一篇:贝利尤单抗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在交大二附院成功应用 下一篇:警惕孩子身高比同龄人低 肖延风教授团队周日义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