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儿科母婴哺乳室升级啦!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19-10-28 13:57:46
[摘要]近年来,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特在一楼儿科门诊设立了母婴哺乳室,安静闲适的空间成为宝宝进食的温馨家园,也让前来医院就诊的宝妈们,不用为没有合适的场所进行哺乳而尴尬。

  带宝宝来医院看病,人来人往,要给宝宝喂奶,去哪喂?宝宝需要换尿不湿,去哪换?一个人带宝宝来看病,想喝口水休息休息,可是抱着宝宝,顾得了宝宝顾不了自己,怎么办?

  每一位来医院的新手妈妈应该都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别担心,门诊一楼的母婴哺乳室帮您一一解决。

微信图片_20191028135748.jpg

  近年来,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特在一楼儿科门诊设立了母婴哺乳室,安静闲适的空间成为宝宝进食的温馨家园,也让前来医院就诊的宝妈们,不用为没有合适的场所进行哺乳而尴尬。

  自医院开展改善医疗服务活动以来,在院领导、医教部、门诊办的大力支持下,儿科母婴室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一方面增加母婴哺乳室的装饰,优化母婴室的优美环境;同时增加一些必要的便捷设施,并在墙上张贴母乳健康宣教知识,进一步普及母乳喂养知识。

微信图片_20191028135753.jpg

  母婴哺乳室是市三院特别打造的关爱服务品牌之一,门口、母婴哺乳室的标识牌显得格外醒目。虽然哺乳室空间不大,但设备齐全,设有隔帘、皮制沙发、茶几、抱枕、婴儿床、护理台、储物柜、洗手池、冰箱等便捷设施,热水、干手纸等应有尽有。墙壁上还张贴母乳喂养、婴儿护理等各类健康宣教知识……细节之处尽显医院的人文情怀,给宝妈们带来非同一般的温馨感受。来院就诊的宝妈们体验到母婴哺乳室所带来的便利之处,纷纷表示“这么私密的哺乳空间,对我们来说,真心方便多了。”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大学 附属医院 西安市

上一篇:市三院在陕钢集团韩城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颈腰椎预防保健知识讲座 下一篇:市三院一例腹膜后巨大肿瘤患者的麻醉与围术期管理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