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有爱就有一切 西安市第一医院开展“十元关爱行动”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1-01 14:07:22
[摘要]为弘扬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中华传统美德,西安市第一医院积极响应陕西省文明委的号召组织开展“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活动。

  为弘扬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中华传统美德,西安市第一医院积极响应陕西省文明委的号召组织开展“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活动。

1.png

  经过广泛倡议,在善款筹集期间,一院职工都纷纷自愿并踊跃加入到关爱捐赠行动当中。“你捐10元……我捐20元……他捐50元……”这些善心积少成多不断凝聚起一院人的爱心,由点点滴滴汇集成涓涓暖流,为社会公益事业播撒出爱的希望。

2.png

3.png

  经统计,本次关爱行动共有1300名热心职工参与,募集捐款金额16213.6元,善款已全部捐至陕西省慈善协会。

4.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关爱 西安市 第一医院

上一篇:一封感谢信 浓浓医患情 下一篇:加强院感及传染病知识培训 市一院提升基层防控能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