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学术研讨会中青年论坛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11-29 10:59:12
[摘要]11月22日-23日,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承办的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学术研讨会暨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心血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盛大召开。

  11月22日-23日,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承办的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学术研讨会暨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心血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盛大召开。

12.jpg

  开幕式由全国中西医结合心血管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陕西省名中医职利琴与陕西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医院副院长王军奎共同主持召开。本次大会开设主会场、分会场一、分会场二以及中青年医师论坛4个会场,其中分会场一、二以各位学术界权威专家做专题讲座为主,全场座无虚席,学术氛围浓厚。

13.jpg

  “青年兴则医学兴,青年强则医学强”,中青年医生作为医学发展的新鲜血液,作为医学进步的后备力量,关乎学术发展的方向和前景,“中青年论坛”为中青年学者提供了展示自己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18位中青年医生经过精心准备,病历严谨求实,言论精彩独到,真是毫厘之间展身手、细微之处论英豪。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公平公正的评比,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心血管二病区郝思杨摘得桂冠,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心血管二病区徐卓婧、陕西省中医医院任得志荣获二等奖,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心血管一病区严卓、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心血管一病区程妮、交大一附院陈涛荣获三等奖,来自全省各地的12位中青年医生荣获优胜奖。

2.jpg

  本次会议真正践行了“融古汇今,传承创新”的宗旨,体现了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精诚敬业、厚德博爱”之院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术会议会越办越好、越办越强,为中医药事业、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学术发展增砖添瓦,为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心血管科学科建设发展开启崭新的一页。

1.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陕西省 中西医 结合

上一篇: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电外科设备安全使用管理”获“陕西省中医护理管理价值案例最具价值奖” 下一篇:市五院开展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安全专项行动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