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39岁高龄巴基斯坦孕妇分娩过程高风险 市三院展开迎接外国BABY守护行动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19-12-06 12:14:16
[摘要]11月28日晨6时许,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产科病房迎来了39岁高龄巴基斯坦孕妇佛泽吖(音译)。佛泽吖胎膜早破,脐带缠绕、头高浮,随时可能发生脐带脱垂,宫腔感染等情况。

  11月28日晨6时许,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产科病房迎来了39岁高龄巴基斯坦孕妇佛泽吖(音译)。佛泽吖胎膜早破,脐带缠绕、头高浮,随时可能发生脐带脱垂,宫腔感染等情况。值班医生立即为佛泽吖办理住院手续,护士陪同做相应检查,展开迎接外国BABY的守护行动。

微信图片_20191206121545.jpg

  住院后,科室荡起了不小的波澜,因为语言不同,沟通障碍,又是高龄,分娩过程中大出血、宫缩乏力、围产期心肌病等风险较高,产科的医护人员先为佛泽吖进行了OCT实验了解胎儿宫内情况,医生及助产士严密监测宫缩及胎心变化。宫缩起来了,胎心正常,小家伙有了最基本的试产条件。期间因为专业术语太多,大家怕她不能理解,在场的每一位医务人员都下载了翻译软件,大家你翻译一句,我翻译一句,鼓励着她,告诉她调整呼吸的重要性。终于在12-01佛泽吖宫缩逐渐增强,宫口也随之开大,看着她坚定的眼神,医生及助产士信心满满。

  好!看见头了,加油加油!用力用力!....生啦生啦,婴儿的啼哭响彻整个产房……孩子出生了,What a beautiful girl she is!大眼睛、双眼皮,将来一定是个美丽的公主!

微信图片_20191206121555.jpg

  汗水浸湿了佛泽吖的头发,疲惫挂在了她的脸上,但佛泽吖笑了,医护人员也笑了!我们给予佛泽吖的是守护,是希望!而佛泽吖回报我们的是坚强,是信任!没有争吵,没有怀疑,只有满满的爱和温情。

微信图片_20191206121558.jpg

  生命中的爱有时会出其不意撞进你的心里,俘获你的心,心生温暖!不论宗教,信仰,职业,国籍。这份无私的工作让我们感觉无比自豪,它带给我们的是喜悦,是庄严,还有那沁人心脾的丝丝感动!作为产科人,我们迎接生命,承托希望,是责任、更是使命!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39 高龄 巴基斯坦 孕妇

上一篇:第二届古城心血管病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市三院内镜下微创POEM手术 为您解决吃饭的困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