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2-06 15:47:35
[摘要]12月4日下午,西安市中心医院党委在行政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武占主持,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行政职能科室中层干部约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 西安市中心医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市卫健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4日下午,西安市中心医院党委在行政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武占主持,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行政职能科室中层干部约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06154910.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辅导百问》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市卫健委党委《转发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权王军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转发中共西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张永潮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206154913.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忘记初心步步错 噩梦醒来悔已迟—田党生、张永潮、和红星忏悔实录》《秦岭之殇之任性的权利—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原户县县长张永潮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微信图片_20191206154917.jpg

  王武占书记强调了召开此次警示教育专题会的重要性,他从强化内部管理、做好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等方面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查漏补缺,做好年底各项考核迎检工作。当前医院各项工作进入攻坚收尾阶段,头绪多,任务重,大家要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梳理今年任务完成情况,查漏补缺,补充完善相关工作,切实做好年底各项考核迎检工作。二是履职尽责,抓好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针对近期我院就诊患者多的状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抓好医疗安全、消防安全以及信访维稳工作,越到年底,越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秉公用权,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要管好事,负起责,用好权,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要以党纪、法规和规章为准绳,把依纪依法依规用权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培养法治思维,恪守权力界限,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规违法行为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191206154922.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54925.jpg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天会议所学所观所感内心深受触动和警醒,对照我省张永潮等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反面典型案例,检视自己,将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高压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法履职、实干履职、廉洁履职。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强化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初心,牢记人民群众健康卫士的使命,在攻坚克难中展现担当,在狠抓落实中展现作为,齐心协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 召开 警示教育 专题会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喜获市科技计划项目7项 下一篇:传递中医文化魅力 聂河中医医院吸引留学生观摩学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