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狄政莉在2019年美国神经科学年会上做壁报发言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2-18 13:45:06
[摘要]

1.jpg

  西安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狄政莉主任医师在10月18日至23日在芝加哥举办的2019年美国神经科学年会上就关于帕金森病方面的研究结果Tract-based spatial statistics analysis based on Parkinson disease white matter structures做壁报发言,此项研究是由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团队和影像团队共同完成的。会议期间此项研究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神经科学工作者的关注,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2.jpg

  美国神经科学年会是目前世界范围内神经科学领域方面规模最大、最领先的会议,每年约有来自世界各地3万左右从事神经科学工作研究的科学家、学者及研究人员参加次会议。市中心医院参加此会议,体现着医院多学科合作的临床研究不断发展和深入。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

上一篇:“温暖可及 幸福可期”脑健康家园活动全面启动 面向西北地区征集久治不愈贫困脑病患者 下一篇:愿你三冬暖:西安市中心医院中医针灸科冬日三九贴开始了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