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张西玲

陕西医讯 2019-12-18 13:52:16
[摘要]

张西玲.jpg

  张西玲,陕西省人民医院肛肠外科负责人,副主任医师,1993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医学系(现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第一届肛肠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加速康复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消化道疾病微创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西安医学会肛肠外科学组会员,西安医学会第一届盆底疾病学分会常务委员,西安医学会医疗技术鉴定专家成员。

  从事肛肠专业多年,曾就职于西安市中医医院肛肠科,在全国重点专科南京市中医医院肛肠科进修学习,熟练掌握肛肠外科常见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治方法,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扎实的理论知识,每年手术量超过1000人次,其中三、四级年手术量超500例。

  门诊时间: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六上午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

上一篇:张虹 下一篇:张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