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陕西省友谊医院小儿骨科苗武胜教授当选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小儿创伤矫形学组组长

陕西医讯 陕西省友谊医院 2019-12-27 16:48:26
[摘要]2019年12月27日,陕西省医学会骨科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小儿创伤矫形学组成立,经过投票选举,陕西省友谊医院小儿骨科苗武胜教授担任小儿创伤矫形学组组长。

微信图片_20191227165046.jpg

  2019年12月27日,陕西省医学会骨科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小儿创伤矫形学组成立,经过投票选举,陕西省友谊医院小儿骨科苗武胜教授担任小儿创伤矫形学组组长。

微信图片_20191227165050.jpg

微信图片_20191227165054.jpg

  苗武胜教授在组长表态发言中表示:“陕西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小儿创伤矫形学组”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小儿骨科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建设更加完善。

微信图片_20191227165057.jpg

  学组的成立,将为全省小儿骨科医生提供一个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在进一步规范我省小儿骨科诊疗技术,推广适宜化诊疗技术等方面发挥学组组织优势,推进普及婴幼儿先天性髋关节发育不良、儿童马蹄足、儿童肢体创伤等疾病的规范化诊断和治疗,为提高我省小儿骨科学科整体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小儿 骨科 武胜 教授

上一篇:《庆余年》里的这个细节 才是林婉儿肺痨治好的关键 下一篇:“庆元旦 送健康” 活动全面启动 面向西北地区征集20名久治不愈贫困脑病患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