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社会多方捐赠 助力医院抗击疫情

陕西医讯 华商网 作者:刘雅婷 2020-02-04 17:08:15
[摘要]近日,西安市多家医院物资缺乏,向社会发起接受捐赠的消息。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也不例外,而近日,该院陆续收到多家爱心单位捐赠帮扶的物资,包括医用口罩、医用手套、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及蔬菜等生活物资。

  近日,西安市多家医院物资缺乏,向社会发起接受捐赠的消息。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也不例外,而近日,该院陆续收到多家爱心单位捐赠帮扶的物资,包括医用口罩、医用手套、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及蔬菜等生活物资。

微信截图_20200204171149.png

  5813斤蔬菜 保证医患饮食

  受疫情影响,医院内职工、病员食堂的蔬菜供应逐渐出现短缺,食物供应逐渐单一,为此,陕西勤务通后勤服务产业有限公司主动提出要为医院捐赠5813斤蔬菜。

  2月1日,该公司为医院捐赠的802斤土豆、1256斤芹菜、1983斤白萝卜、1772斤白菜顺利运达医院。

  多批防控物资 及时补齐医院短缺

  随着大量医务工作者投入到临床一线中,医院医用口罩、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剂等用品的大量消耗,各类防护物资很快出现短缺。考虑到医护人员的自身安全,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救治患者的行列中,医院随即向社会发出捐赠倡议。

微信截图_20200204171204.png

  2月1日、2日,医院连续收到多家爱心单位捐赠的医疗防控物资,具体收到物资如下:

  1、河南春天商贸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一次性手术衣130套;2、陕西泰世邦工贸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一次性使用手术衣(120cm*120cm)100件;3、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捐赠抗击疫情物资:红外线温度测试仪5个、84消毒液20桶(每桶25kg)、过氧乙酸消毒液10桶(每桶25kg)、二氧化氢5桶(每桶25kg)、医用手套2000副、75%酒精10桶(每桶20kg);4、太乙宫街道办事处上湾村旭日超市爱心捐赠84消毒液150瓶(每瓶500ml);5、西安陕鼓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爱心捐赠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平面型挂耳)1200只......

  一批批爱心物资捐赠到医院,如同一股股暖流,让医护人员感受到来自各行各业的温暖。

  继续接受社会捐赠 以便更好地服务患者

  “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有了保障,抗击疫情的决心更大,信心更强!”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院长高碧奇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感谢爱心人士!也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相信我们手牵手,心连心,一定会打赢这场攻坚战!”

  据了解,目前该医院继续开通捐赠渠道, 接受资质齐全的下列防护物资: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帽、防护服、手术衣、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含氯消毒剂等。联系人:张老师 13201517508  029-85899021  马老师 15319748932。(华商网 刘雅婷 通讯员 周萌芽)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社会 多方 捐赠 助力 医院

上一篇:五个镜头下 反应医者大疫下的大爱 下一篇:患者拉钩相约陕西援鄂医疗队:“等你好了带我看看武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