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女医护防护战服遮娇颜 市一院皮肤科协助护肤扮红妆

西安市第一医院 华商网 2020-03-24 15:31:04
[摘要]3月20日,西安市第一医院的4名援鄂医护人员载誉归来,医院同仁激动不已,都想要用自己的方式表示对她们的欢迎。在为她们送去鲜花、零食、照片等等物品的同时,为女医护们解决“面子问题”。

  3月20日,西安市第一医院的4名援鄂医护人员载誉归来,医院同仁激动不已,都想要用自己的方式表示对她们的欢迎。在为她们送去鲜花、零食、照片等等物品的同时,为女医护们解决“面子问题”。

图片1.jpg

  对于爱美的她们来说,因为特殊的抗疫工作导致无暇顾及“面子问题”(比如普遍的口罩脸),更无从谈及美容计划,如今归来,邵景副院长和皮肤科副主任沈小霞主任医师沟通后决定为她们量身定制一套“变美计划”,特别是针对“口罩脸”伴发的皮肤敏感、干燥等多重问题。皮肤科联合医用护肤品牌,为四名抗疫女医护提供护肤品援助。3月20日下午,当她们四人入住临潼的隔离酒店时,为她们每个人量身定制的护肤品早已摆放在房间。期待等她们回到工作岗位时,仍然是拥有美丽、健康的肌肤和容颜。

图片2.jpg

  此前,早在西安市第一医院4名援鄂医护人员初到武汉时,皮肤科就给她们寄去了修复性药品。1月31日,当王克平副院长从微信里看到前线的英雄因为佩戴口罩时间太长、皮肤压力太大出现的颜面压力性损害(红斑、肿胀、瘀斑甚至糜烂)时,她心疼不已,马上跟皮肤科专家商量研究解决办法,在把可行性方案及注意事项发给了援鄂队员;2月3日,王克平副院长又委托陕西省第二批援鄂队员为她们带上了皮肤科精心准备的修复颜面及手部问题的产品和药品,让前线队员感受到了后方的温暖。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将士 防护

上一篇:市一院预检分诊“成长”记实 由人工到智能确保患者安之来去 下一篇: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西安市第一医院院迁建项目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