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大健康领域高端技术型企业考察沣东自贸产业园

陕西医讯 国际车城管理办公室 2020-04-16 14:36:40
[摘要]1月30日,西安瑞迪姆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沣东自贸产业园。

  1月30日,西安瑞迪姆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沣东自贸产业园。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园区规划展厅,详细了解了沣东新城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未来规划及沣东自贸产业园的区位优势、发展愿景以及优惠政策。考察组表示,瑞迪姆作为大健康领域高端技术型企业,将持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参与到自贸区建设中来。

  据了解,西安瑞迪姆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01月16日在沣东自贸产业园注册成立,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医疗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的公司,主要从事医疗3D打印及重建,医疗3D可视化及虚拟现实技术研发及销售,拥有国内外顶尖医生和计算机专家组成的技术团队,是世界著名的比利时Materialise3D打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还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计算机中心、西安交大3D打印研究中心等有着密切合作和联系。

  瑞迪姆公司自主开发的数字化3D可视技术是对CT、MRI扫描原始图像进行3D再处理技术,使原来简单粗糙的二维图片变成动态清晰的3D图像,可应用于肿瘤测量、模拟切除、三维显影、3D打印等。(车城办 李祥)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自贸产业园

上一篇:瑞迪姆医疗科技数字化手术室 点亮生物技术展 下一篇:陈楠:“乳腺手术应在治愈肿瘤与保持美丽之间寻找平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