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瑞迪姆医疗科技数字化手术室 点亮生物技术展

陕西医讯 西安网 2020-04-16 14:27:29
[摘要]2018年11月8日,由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精心策划、组展、布展的生物技术专题展览,伴随着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产业博览会开幕而精彩亮相。

  2018年11月8日,由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精心策划、组展、布展的生物技术专题展览,伴随着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产业博览会开幕而精彩亮相。

1.jpg

  生物技术展区以“生物技术,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从基因技术、细胞技术、医疗技术、生物制药、生物材料等专业和产业领域,集中呈现了国际领先科研团队的最新成果、国内一流行业机构的代表性技术、省内知名生产企业的主打产品以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生物技术聚集区企业的精粹方阵,多维度展现了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29家业界翘楚的重点技术和拳头产品。

  11月8日上午, 科技部党组成员夏鸣九,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西安市人大主任胡润泽,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市委秘书长杨晓东以及来自国内外参展城市、西安市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嘉宾,在沣东新城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朱丽霞女士的引导下,走进生物技术展区观展,展区新奇独特的造型、疏密有致的布局、别具一格的调性和形象生动的展现形式得到了领导与嘉宾的好评。

2.jpg

3.jpg

  其中,瑞迪姆医疗科技的数字化手术室成为了生物技术展区的一大亮点。

4.jpg

  数字化手术室是瑞迪姆医疗科技将 VR(虚拟现实),MR(混合现实)技术与医学临床相结合,将人体器官3d影像重建后,按照1:1大小投射在患者身上,立体清晰还原器官内部结构,为预手术设计,mdt会诊讨论,手术实时监测提供技术支持。尤其是腔镜医生,在仅有的小孔中手术视野有限,3d影像可以起到手术指导,规避风险的作用。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瑞迪姆医疗 科技 数字化 手术室

上一篇:周阳:让精准医疗搭上高科技“快车” 下一篇:大健康领域高端技术型企业考察沣东自贸产业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