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中际脑病医院 > 正文

【直播预告】精准诊疗体系▏五大功能模块在攻克难治性脑病中取得了哪些进展与突破?

中际脑病医院 华商网 2020-04-22 16:57:44
[摘要]互联网+智慧医疗已悄然走进我们的生活,并在医疗行业展现出独特的优势,为保障广大脑病患者身体健康,普及科学的脑病诊疗知识,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特邀脑病诊疗专家副主任医师李平为广大脑病患者在线直播《精准诊疗体系——五大功能模块攻克难治性脑病的临床进展与突破》,并开通在线问诊、邮寄药品等医疗服务,助力脑病患者早日康复。

  互联网+智慧医疗已悄然走进我们的生活,并在医疗行业展现出独特的优势,为保障广大脑病患者身体健康,普及科学的脑病诊疗知识,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特邀脑病诊疗专家副主任医师李平为广大脑病患者在线直播《精准诊疗体系——五大功能模块攻克难治性脑病的临床进展与突破》,并开通在线问诊、邮寄药品等医疗服务,助力脑病患者早日康复。

微信截图_20200422170216.png

  脑病精准诊疗体系中,五大功能模块具体指什么?

  如何对脑病患者进行神经康复治疗?

  中医药治疗脑病的原则是什么?

  怎么样对脑病患者进行长程管理?

  直播详情

  直播主题

  精准诊疗体系

  五大功能模块攻克难治性脑病的临床进展与突破

  直播时间

  4月26日下午16:00

  主讲嘉宾

微信截图_20200422170230.png

  参与方式

  一、扫描识别图片二维码,提前进入直播间

微信截图_20200422170255.png

  二、直接在公众号上点击“名医直播”,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

微信截图_20200422170304.png

  三、直接输入网址http://mudu.tv/watch/778434,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

  温馨提示

  观看直播时,病友们可将问题发送到直播间,主持人将挑选病友们最关心的问题,由李平主任一一为大家解答。当然,现在大家也可以到直播间里留言,说不定你的问题会被选中哦!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预告 精准 诊疗 体系

上一篇:【康复故事】17年精神分裂症患者的康复之路 下一篇:今天下午4:00脑病防治专家李平在线开讲!直播间等你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