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每天下班回家骑行40分钟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0-04-28 11:19:57
[摘要]西安急救中心调度员也是24小时坚守着120生命热线。随着疫情蔓延,战斗警报拉响,张晓萍和同事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工作压力,不仅要应付各方面的群众咨询和大量日常工作,而且要配合转运大队完成相关新冠患者的转运工作,每一天的转运工作忙到没有时间吃饭喝水,有时候一忙就是整整一个通宵。

  姓  名:张晓萍

  性  别:女

  所在单位:西安急救中心调度科调度台长

  疫情期间所在医院:西安急救中心调度科,负责全市120受理、调派,疑似、确诊新冠患者转运调派

  愿望:希望疫情早些结束,可以带孩子们去旅游

  每天下班回家骑行40分钟

  2020年春节是值得铭记的,在防控疫情的战场上,医务工作者的春节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坚守。

  西安急救中心调度员也是24小时坚守着120生命热线。随着战斗警报拉响,张晓萍和同事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工作压力,不仅要应付各方面的群众咨询和大量日常工作,而且要配合转运大队完成相关新冠患者的转运工作,每一天的转运工作忙到没有时间吃饭喝水,有时候一忙就是整整一个通宵。

微信截图_20200428112647.png

  记得有一次就在张晓萍的座机、对讲机此起彼伏的传来转运工作的信息汇报时,突然她的手机也响了起来,张晓萍一看,是家里的电话,想着等忙完这一波病人转运再回电话吧,于是挂了没有接,继续协调指挥整个转运工作。

  挂断的电话再次响起,刚接通就听见孩子奶奶焦急的声音,说两岁的儿子拉肚子,上吐下泻,越来越重,让张晓萍赶紧回家!张晓萍焦急万分,可是这会儿正是最忙碌的时候,大量患者等待转送,任务不结束,张晓萍根本不能离开自己的岗位。

  一边是小家,一边是大家,这种特殊时期作为一名调度台长,张晓萍更应该克服困难,静下心后我依旧坚持照顾每一个患者的心情,坚持完成所有转运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428112657.png

  由于疫情期间交通管制,张晓萍只能下班后在寒风中骑着自行车回家,四十分钟的骑行到家已经是夜里八点多,看着孩子生病难受的表情,作为一位母亲,心里很愧疚。作为一名120人,张晓萍说,他们肩上有更多的职责和使命,每一个疫情相关的电话,调度员们都认真对待处理,虽然辛苦、压力巨大,但是也为自己的工作而骄傲、自豪!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下班 回家 骑行

上一篇:深深地鞠躬 再多的工作也不觉累 下一篇:“假小子”只为患者流泪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