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骑”乐无穷 迎十四运自行车趣味骑行赛本周六开启

健康资讯 2020-12-16 16:34:59
[摘要]举行趣味自行车骑行赛,让大家在骑行的过程中爱上运动,领略健康有氧运动的魅力,真正为迎接十四运助力。

  2021年,西安将成为十四运的承办城市,而在疫情后,更多的人也加入到了运动的行列中,提倡运动理念,创造健康生活方式,为十四运营造运动氛围,是每家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

  近年来,随着“共享”系列的推出,更多人将公共资源纳入了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共享汽车、共享自行车、共享充电宝等等,每一项都跟人们的出行、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也引领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01216163644.jpg

  为此,2020年12月19日,西安华商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联合康宝莱(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举行趣味自行车骑行赛,让大家在骑行的过程中爱上运动,领略健康有氧运动的魅力,真正为迎接十四运助力。

  活动分三部分进行:

  1、绕S形

  每组派30名队员进行比赛,每人绕行10个椎桶,每个椎桶间距2米,限时10分钟,累计时间最短,无碰撞通行为成功;

  2、自行车接力赛

  每组派30名队员进行比赛,每人骑行200米接力,要求在骑行接力过程中双  脚不能着地,累计用时最短者成功;

  3、骑车比慢

  每组派40名队员进行比赛,每人骑行100米,要求在骑行过程中双脚不能着地,累计骑行最慢的队伍获胜。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趣味赛 骑行 健康

上一篇:经常性胃反酸 一定注意这四点 下一篇:比比基重推“发酵咖啡”营养香醇无添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