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骑”乐无穷 迎十四运自行车趣味骑行赛圆满结束

陕西医讯 2020-12-20 18:09:19
[摘要]2020年12月19日,西安华商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举行了“骑”乐无穷 康宝莱杯迎十四运自行车趣味骑行赛。

04.jpg

  为了让更多人在骑行的过程中爱上运动,领略健康有氧运动的魅力,真正为迎接十四运助力。2020年12月19日,西安华商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举行了“骑”乐无穷 康宝莱杯迎十四运自行车趣味骑行赛。

02.jpg

  现场150余人分队参加了骑行赛,活动分自行车绕S形、自行车接力赛、自行车慢行比赛等三部分进行,自行车由青桔共享单车提供。

  1、绕S形为队

  每组派30名队员进行比赛,每人绕行10个椎桶,每个椎桶间距2米,限时10分钟,累计时间最短,无碰撞通行为成功;绕S弯考验平衡力和灵活度,对于肢体协调也是一次挑战,保证速度的同时又要平衡自行车,活动现场一片加油叫好声,参赛者热情高涨,信心满满。

  2、自行车接力赛

  每组派30名队员进行比赛,每人骑行200米接力,要求在骑行接力过程中双脚不能着地,累计用时最短者成功;接力赛考验团队彼此的默契和信任度,各队的队长们鼓舞队员,重在参与发挥出水平,接力赛要保证安全,不能横冲直撞。比赛现场上演了一场冬日的“速度与激情”,赛出热血,赛出风采。

  3、骑车比慢

  每组派40名队员进行比赛,每人骑行100米,要求在骑行过程中双脚不能着地,累计骑行最慢的队伍获胜。参赛者快速骑行不在话下,匀速慢行也是一项车技挑战,如何保证慢行的同时并且到达终点,在比赛中进行中各队逐渐摸索,渐渐掌握技术,总结经验掌握技巧,骑车比慢也不在话下。

427A1908_副本.jpg

427A1916_副本.jpg

427A1933_副本.jpg

  2021年,西安将成为十四运的承办城市,而在疫情后,更多的人也加入到了运动之列,提倡运动理念,创造健康地生活方式,是每个市民的向往。近年来,随着“共享”系列的推出,更多人将公共资源纳入了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共享汽车、共享自行车、共享充电宝等等,每一项都跟人们的出行、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也引领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01.jpg

427A1956_副本.jpg

  本次“骑”乐无穷 康宝莱杯迎十四运自行车趣味骑行赛活动旨在提倡健康生活,绿色出行,迎十四运,乐享人生。趣味骑行赛是西安人对于健康绿色新常态出行化的体现。在十四运健康运动氛围的带动下,常运动享健康将会成为一种潮流,跟随这股浪潮会有更多人注意到运动健康的重要性。让我们一起选择健康运动,与健康同行。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骑”乐无穷 自行车趣味骑行

上一篇:“一带一路”数字健康产业发展合作论坛隆重召开 下一篇:初中生双侧胫骨结节骨折 医生呼吁加强青少年日常运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